2015年2月8日 星期日

[遊記] 港任主辦第 1 回 Nintendo 3DS PARTY 現場花絮

  任天堂(香港)有限公司於 2015 年 2 月 8 日中午 12 時至晚上 9 時,於台北地下街舉辦了台灣第 1 回 Nintendo 3DS PARTY。為了見證台任收掉後,港任在台灣所舉辦的第一場官方活動(希望不是最後一場),在下就拖著沐茗和略略去參加了(?)。


  這次的活動由香港方主辦,現場官方人員由來自港任的員工、代理商(展碁)和工讀生組成。


  本次活動中設置了多款中文機專用遊戲的免費試玩區,包含《神奇寶貝 終極紅寶石/神奇寶貝 始源藍寶石》、《New 超級瑪利歐兄弟 2》、《瑪利歐賽車 7》、《超級瑪利歐 3D 樂園》、《惡靈古堡:啟示》、《路易吉洋樓 2》。



展場有背板輸出,中央的電視會不停播放中文宣傳影片

  除了試玩之外,本場活動最大的重頭戲就是《神奇寶貝 終極紅寶石/神奇寶貝 始源藍寶石》的錦標對戰賽,以及發送可遇見拉帝亞斯(ラティアス)或拉帝歐斯(ラティオス)的「無限船票(むげんのチケット)」。


現場傳單,以及印有無限船票序號的單子(左下)

  現場亦有促銷最新的「新春限量組合套裝」,還請來瑪利歐和皮卡丘讓大家合照。可惜的是,並沒有宣布任何新作中文化的訊息。

《神奇寶貝 終極紅寶石/神奇寶貝 始源藍寶石》對戰

  • 時間:預定 14:00~21:00
  • 公佈名額:32 名
因為對戰時間太久,所以在下沒有報名。從現場狀況來看,想參加對戰的人還是挺多的!





無限船票發送

  • 時間:中午 12 時開始
  • 名額:1000 份,先到先拿,送完即止
(※香港/臺灣/日本版主機皆適用,下載有效日期至 2015 年 2 月 28 日)


  現場免費贈送的無限船票,對還沒有透過擦身領到船票的玩家來說是相當不錯的福利,而且台港機跟日機都可以用!官方也有強調,日後還預計透過其他管道(如官方 Facebook)發放。


免費試玩繁體中文版 Nintendo 3DS 主機專用遊戲軟體






瑪利歐和皮卡丘登場

      瑪利歐和皮卡丘會在指定時間登場和大家見面,工作人員會幫忙協助拍照,可以拍不只一張。因為現場是瑪利歐先登場,過一陣子再換皮卡丘,可以明顯地感受到人氣的落差… XD




很多人帶著相關的玩偶來合照!

參加心得

原本有點擔心活動內容好像沒有很大吸引力,不知道人氣會不會很慘澹,結果可能因為地下街原本人就多,聚過來的人還算不少。根據沐茗的說法,似乎平時原本就有 PM 同好會在地下街約戰,所以這次就當換個地方戰這樣…XD 因為沒有待到最後,不曉得最後打了多久、冠軍是哪位。

  現場提供試玩的遊戲都是以已經有發行中文版的舊作為主,其實我個人覺得他們應該宣傳一下那些有出下載版的遊戲…不然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實 eShop 還是有在出遊戲的啊 囧

  還有,沐茗跟略略都不約而同地表示,明明有比賽居然沒有用螢幕來輸出轉播真的很可惜,參與感啊參與感!之前台任辦的幾場瑪利歐賽車什麼的都還有弄來輸出設備的說!

  有跟港任的人聊了一下,基本上他們也不是不想辦活動,但是因為人在香港嘛…我想大概還是政策的問題,巧婦難為無米之炊(?)

  最後還是要敲碗一下,說好的(?)穆修拉假面中文化呢!

※本文經過編修後,同步發表於巴哈小屋,看到相同的文字跟圖不是抄襲 XD

官方活動網頁公告
官方神奇寶貝比賽辦法公告

©2014 Pokémon. ©1995-2014 Nintendo/Creatures Inc. /GAME FREAK inc.
Pokémon 是任天堂的商標。

(有任何感想或疑問歡迎留言!)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