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人介紹


(2011年12月15日更新)

犬拓
 
興趣:ACG全般、畫圖、寫文章、正太

喜歡遊戲類型:RPG、益智、輕度動作、角色遊戲

擁有主機:
家機:N64、PS2、Wii
掌機:GBC、GBA、NDSL、PSP、N3DS、iPhone(?)

最近在玩:降鬼一族、FF零式、Project Diva

遊戲履歷:

小學三年級前沒有主機可以打電動,但玩過一些電腦遊戲;長大一點之後會去舅舅家玩SEGA SATURN,與表妹們共度的愉快遊戲時光為我往後的遊戲生涯打下基礎。

第一台掌上型主機是外公送我的GBC,完全看不懂日文卻玩神奇寶貝玩得不亦樂乎;第一台家用型主機是N64,購入的理由是為了要玩某次在小賣店玩過之後就無法自拔的任天堂明星大亂鬥。因為早期接觸作品的緣故,對任天堂難免有一份特別的感情。

非常喜歡看電玩雜誌,高中時候的夢想之一是要幫電玩雜誌打工當翻譯。結果現在翻譯沒當成,反而變成雜誌編輯。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命運吧。

>點此觀看為了記錄編輯生活而寫的編輯隨筆

================================================================


沐茗
 
興趣:ACG、繪畫、程式、看小說、惡搞

喜歡遊戲類型:動作、RPG、解謎、小遊戲

擁有主機:
家機:SFC、PS、NGC、Wii
掌機:GB、GBA、NDS、PSP、N3DS

最近在玩:薩爾達傳說-天空劍

遊戲履歷:

小時候哥哥和表哥們在打電動時,就會丟一隻沒有接上主機的把手給我玩,並且騙我說我玩得很好,或許這就已經確立了我現在對遊戲的喜愛。由於表哥們都很愛打電動,所以就接觸了很多遊戲。

讓我踏入日系遊戲的關鍵作品應該是薩爾達傳說-夢見島。當時拿著大台灰色的黑白GB,一個字都看不懂,卻玩得不亦樂乎。完全無法理解劇情,因此也不知道接下來該去哪裡,靠著摸索也闖了一半以上,不過後來還是靠著攻略才全破的XD。

目前是不抽菸不喝酒的菸酒生,最近忙到沒什麼時間玩遊戲...


================================================================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