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4日 星期日

[週邊] MH4一番賞 神抽C賞看板娘!!

前陣子犬拓在噗浪上貼了這個 MH4一番賞 ,然後用眼鏡娘當關鍵字來釣我這個眼鏡控,結果我就不負眾望的被釣出來了,當時我的反應是「除了A以外都很想要,想一口氣買個20張(?」。
後來在地下街看到有店家貼出海報,應該是有打算進貨的意思,終於在昨天被我看到了!!!當下立刻抽了兩張。

登登登登!!!


抽到了C賞跟J賞!打開抽獎券看到C賞真的是開心的大喊出來~超開心的!

 

盒子的設計還蠻樸素的,除了圖騰跟LOGO以外,沒有很特別。


開箱囉~盒子上面寫著不知道是甚麼的編號,無視!



塑膠保護盒上也有貼製造番號,一樣無視它ww

把內容物拿出來後才發現紙盒的裡面也有圖騰XD



終於進入主題囉~\眼鏡娘/

正妹角度來一張,有點貧


因為是褲裝所以紳士角度什麼都看不到XD

青蛙包包超可愛的~我可以期待這次MH4能穿看板娘裝嗎(艸)

轉一圈~






正面特寫,這套衣服超喜歡~

拿到後才發現髮型很特別,另外眼鏡上有怕弄掉的繩子,感覺近視很深喔ww
好想看她在地上找眼鏡(喂喂

包包頭~

褲子也做得相當精緻

還可以看到靴子裡的長襪,隱藏的過膝襪屬性!?

比例尺(錯)


看板娘好可愛喔喔喔~我這次幾乎是為了C賞衝的,而且居然讓我買到了超爽的www
整體來說稍微缺少了可玩性,沒有任何可以裝的零件,而身上的配件我也不敢試著拆下來。
塗裝蠻精緻的,可能是因為要塗的部分不多XD?仔細看是可以看到例如綁腿的部分有一些瑕疵,不過我是蠻滿意的!

------



接著是附帶的J賞玻璃杯,總共有三種圖案,雖然艾路也很可愛不過總覺得艾路的週邊太多了,所以選了比較有MH風格的圖騰杯子。

喔啊啊這樣照什麼都看不到XD


在中間塞一張白紙才能夠看清楚圖案~這個杯子主題應該是車隊或商隊。

中間還藏了一隻貓咪,嗯...應該是貓咪吧。

明顯的MH字樣,不過有點太長了一面看不完XD

比起杯子我比較想要I賞的眼鏡娘,不過杯子的比較實用就是了,而且都抽到C賞了就沒什麼好抱怨的了ww

最後順代一提,地下街我有看到兩家有賣,我抽的那家店AB賞都沒了,所以現在C賞也沒了(艸)另外一家好像還有A賞的樣子?
我是以一張330的價格購入的,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囉~

感謝大家的收看~

(有任何感想或疑問歡迎留言!)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