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1日 星期二

[3DS] 電波人類RPG(電波人間のRPG)新作介紹!


一款名為『電波人類RPG(電波人間のRPG)』的NINTENDO 3DS專用遊戲在今天突然間火速公開!


這款遊戲是由製作過『神奇寶貝戰鬥革命(ポケモンバトルレボリューション)』、『神奇寶貝鬥技場(ポケモンコロシアム)』、『神奇寶貝XD 闇之旋風黑暗洛奇亞(ポケモンXD 闇の旋風ダーク・ルギア)』等作品的Genius Sonority Inc.所推出,值得注意的是,在今天(2012/1/31)閃電發表情報之後,明天即將開放體驗版下載!


(宣傳影片連結及遊戲介紹下收)




根據宣傳影片的內容來看,這是一款可以捕捉分布於日常生活各個角落的「電波人類」,加以組隊之後前往打怪尋寶的遊戲。似乎像是運用了AR擴增實境技術的『神奇寶貝』、『數碼寶貝』,但遊戲內容又很像『DRAGON QUEST』等正統RPG遊戲?


「捕捉空氣中的電波」這個概念令人連想到之前出在NDS上的『馴龍師音魂(Dragon Tammer Sound Spirit)』、『磁幽靈獵人(Treasure Gaust)』,不過『電波人間』的題材並不是常見的怪獸或龍,而是帶點Mii色彩(?)、造型搞笑的「人形生物」,而且據說種類多到幾乎數不清,每一隻電波人間的屬性及能力都會隨著身體特徵而各有不同,這點倒是很有特色。


根據已公開的戰鬥畫面,這款遊戲似乎也有點像『擦身而過傳說(すれちがい伝説)』的進化版,不但可遇敵打怪(並且能自由探索迷宮),還可以預先購買裝備及道具,要蒐集同伴也只需要自食其力自己抓(不用癡癡等待擦身或花遊戲幣),說不定是針對那些已破關(或玩膩)『擦身而過傳說』之玩家所推出的遊戲?XD

這家商店販賣的道具怎麼看怎麼眼熟啊~XD

由於明天就會開放試玩版下載,請各位有3DS的玩家一起來期待吧!
明天晚上試玩過後將放上心得分享~

發售日:2012年2月8日
價格:¥800
對應機種:NINTENDO 3DS
對象年齡:全年齡
遊玩人數:1人
【購買方法】 NINTENDO eShop
→ 搜尋「電波人間
(打法:でんぱにんげん




Copyright © 2012 Genius Sonority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有任何感想或疑問歡迎留言!)

5 則留言:

  1. 才剛在4Gamer看到而已,想不到已經有中文介紹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早上剛剛看到就馬上寫了XD"
      您的網誌也好精彩的說!!
      等我們這邊充實一點之後可以跟我們交換連結嗎? 0w0+

      刪除
  2. Re: 月的拉拉拉 <3915019482822236165>

    那到時候再通知您囉~XD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