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 星期四

[3DS] 聖火降魔錄-覺醒 開箱文與初玩心得

聖火降魔錄-覺醒,預定發售日是今天~兩天前就有人說入手了,於是我就到處問,新竹的店家都說要隔天才會來,於是就晚了一天入手,不過沒想到居然也能用1480買到,真讓人開心~



2012年4月16日 星期一

[mobile] 冒険ダンジョン村 - 建造屬於你的冒險村

大家好我是沐茗~今天要來介紹一款我非常喜歡的手機遊戲~在開始玩Draw Something之前,在手機上玩這款玩到廢寢忘食呢!剛好有空就來介紹一下吧~


(詳細介紹下收)

2012年4月12日 星期四

[PC] 心靈殺手 Alan Wake 遊玩心得


Xbox360上的驚悚大作心靈殺手Alan Wake,剛出的時候地下街的XBOX試玩機台到處都看的到這款遊戲,每次看到別人在玩,就會不自覺的停在旁邊看好久。一直都很想這款遊戲,不管是劇情還是畫面都很吸引我,到後來甚至想跟朋友借XBOX360來玩這款。
直到後來看到C_Chat版上有人說要實況,我才知道原來出PC版了!!終於可以玩到期待好久的Alan Wake囉!!
最近終於把這款遊戲給破台了,來發個心得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